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活力社团(六)|天津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
2022-09-18 22:46   审核人:


国旗护卫队

有这样一群人,不惧严寒酷暑,踏着朝阳的晨辉,披着月光星辰,秉持一份信念,共护一面国旗,永远英姿飒爽,永远昂首阔步。我们自五湖四海相聚于此,在无数黎明中踏响坚定的步伐。我们不畏艰难 ,只因我们的肩上扛着护卫国旗的责任与荣耀。这,就是我们;这,就是天津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

天津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6年,是我校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抓手。他们坚持立德弘体、荣校报国,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以最美青春护卫国旗荣耀。国旗护卫队以护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尊严为已任,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积极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承担我校的日常及重大活动的升旗工作,特殊期日的集体升旗活动及重要领导的迎接等。


负责人寄语

带着对未知的探索和对挑战的尝试,我在国护和大家相遇。我很庆幸能够和大家一起成长,一同欢笑,日月交替筑一座钟,我们在声声钟响里更加熟络,也更加向彼此靠近。肩上有担当,眼里有光芒,我想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我们因热爱而相聚,因信仰而坚守,以护旗为责任,以升旗为使命!热爱是初衷,坚持是选择。一日国护人,一生国护魂。愿未来我们携手共进,一同奔赴下一场山海!


国护职责

天津体育学院国旗护卫队是学校一个重要的学生社团,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其日常活动也始终围绕着护卫国旗展开,是肩负学校日常工作和重大活动升旗使命的执行者,坚定不移执行好每周一的升旗活动。


日常升旗

日常活动以枪操及体能训练为主,社团负责人还会定期展开爱国主义与国防教育,每年还会召开演讲比赛。


日常训练

日常训练包括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枪操练习,定期开展体能训练及分组对抗比赛,社团成员们对此充满了激情,其个人身体素质也得到有效提高。


社团活动

社团还会定期开展团建活动,拉近成员们的距离,提高社团的团队凝聚力。


国旗护卫队是一个忠诚而光荣的集体,我们因热爱而相聚,因信仰而坚守,以护旗为责任,以升旗为使命!热爱是初衷,坚持是选择。一日国护人,一生国护魂。快来加入我们的大家庭感受不一样的温暖。

以我火热青春,谱写国旗赞歌;用我生命热枕,捍卫国旗尊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