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活力社团(七)|天津体育学院力量举社团
2022-09-19 22:13   审核人:

社团简介


力量举社团成立于2021年9月,是由来自于不同学院、不同学历爱好力量举训练的同学组成,旨在团结举重爱好者及力量健身积极分子,推广普及力量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塑造良好体态与强健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发展体能、举重事业和力量健身运动发挥积极作用。在这里,有力量举资深教师进行指导,让健身不再困难。同学们互帮互助,培养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让健身不再煎熬。在追求绝对力量的同时,收获友谊,强身健体,让生活充满色彩!


社团活动


12021-2022第一学期共开展6期社团课,社团指导老师赵春英坚持身体力行,根据社团性质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和活动方案,精心管理社团课的训练过程,做好考勤和活动反思,努力提高每一节社团课的效率,通过热身激活、深蹲、硬拉、卧推等技术的学习锻炼塑造良好体姿体态,强健体魄,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磨练意志、完善人格。

2寒假期间,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冬日里,力量举社团在线上开展24期力量举小课堂,为全校师生提供线上体育锻炼指导,促使同学们学习锻炼有机结合,真正做到抵御病毒,强健体质,促进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3为夯实墨盾书院学生技能储备、提高身体素质,力量举社团成员为墨盾书院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能训练指导。

4力量举社团参与2021首届天津市市民体能公开赛,并在公开赛中斩获佳绩

5力量举社团赴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为天津冰雪运动健儿进行动作模式评估,为国家队选拔后备人才提供支持。助力更多学生运动员登上国际赛场甚至冬奥赛场,为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6力量举社团成员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和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承办的“奔跑吧·少年”天津市“少年之星”体能竞技训练营活动,在帮助孩子们丰富身体锻炼方式方法的同时,也锻炼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锤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力。

7力量举社团成员参与由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联手打造的“网球星计划”成长训练营活动,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体坛新视

负责人寄语


学生社团是推进学校第二课堂素质教育、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热爱让我们在力量举相遇,因为热爱,我们在这里不断前行。力量举社团通过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缓解学生学习当中的压力,促进校园文化生活繁荣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趁青春年少,去奔赴热爱,选择力量举社团,你会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和蔼可亲的老师和更好的自己,让我们一起奔赴青春盛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