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第三届天津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嘉年华暨“百团大战”社团展示圆满结束!
2022-10-04 22:29   审核人: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第三届天津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嘉年华暨“百团大战”社团展示,10月2日在校训石前广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当天,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锋,副部长魏玉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张锋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创新创业与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相结合的创新之举。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热潮当中,参与学校各类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方位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在实践中厚植家国情怀。


社团风采

每一个社团都百花齐放,各展风采,每一个社团都拼尽浑身解数展现自身独有的魅力,吸引广大天体学子前来探索与发现。

每个社团摊点上,络绎不绝,人来人往,笑声此起彼伏。本次还有我校众创空间孵化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展,涉及多个行业,多个项目获得过市级和国家级奖项,各项目分别进行了现场展示、宣传推广和合作招募。


雨水滋润了整个校园,仍然抵挡不住天体学子的参与热情,他们拥抱每一个炽热的灵魂,开出一树一树花,百团大战,遇见每一个青春灿烂的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
我校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
相遇云端 共促成长——天津体育...
媒体看天体 | 我校师生拍摄录制...
元旦特辑 |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天...
聚焦双代会 | 天津体育学院第二...
天津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第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