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学生会>>工作周报>>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 第6期 | 我校团学组织参观食堂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2022-09-17 22:0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改进校园生活,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普遍性需求,不断提升学生满意度,帮助学生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加强学生与食堂之间的沟通,营造更好的就餐环境,9月13日,由校团学组织成员组成的天津体育学院伙食委员会深入食堂进行参观并与后勤处教师、食堂工作负责人开展交流座谈。

后勤处教师王晓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能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不断提升我校食堂管理水平,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努力打造让学生放心满意的食堂。

伙委会成员根据收集的意见,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食品的价格、种类、安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同学们关切的问题。

学校食堂方面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个别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与记录,表示尊重学生诉求,以后一定加强管理,致力于更好服务同学。

座谈会后,伙委会成员实地参观了食堂后厨,了解保温保鲜手段,仔细查看食堂菜品原材料,更加理解食堂工作人员工作的不易。

本次活动中,伙委会与食堂密切沟通,大大提升了双方互相理解程度。食品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管理人员反馈,以便学校及时监管、及时处理。食堂管理人员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严把工作人员健康关、食品入口关、食品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卫生标准,丰富菜品内容,努力把食堂办成“大家满意的食堂”。‍


在食堂发现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一层自营餐厅:李老师13702153188

二层妈妈的味道:杨经理17695572510

二层清真食堂:何经理13821921836

后勤处膳食科投诉电话:李老师13702153188

(生活服务楼办公区三楼301室

周一至周五9:00-15:30)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部门设置
   
 部门职责
   
 工作周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