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五四特辑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天津体育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09 19:53   团委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校青年学子更加深刻地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给予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以表彰,引领体院学子担当时代责任,57日下午,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欢、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副院长刘志云、纪委书记靳风辉出席,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辅导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胡文强主持会议。

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体育文化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刘书琛发言《不负韶华,践行青春誓言》。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团支部带给我们的,是更加富有激情的感染力,未来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开创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新局面。

天津体育学院共青团干部教师代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瑞霞发言《用奋斗实现“青春之我”》,她讲述了自己积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的工作历程,并对同学们寄予期望,中国已经大踏步迈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生逢盛世的青年一代应该把握新时代新机遇,奋发有为、青春建功!

天津市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学员发言《高擎五四火炬,点亮青马人生》,回顾了他们在“青马”班扎根基层,磨练意志、苦练本领的学习实践经历。作为新时代坚定信仰、知行合一的领航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继承者,笃定信仰、砥砺前行的践行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追梦者,他们号召广大青年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做有志者奋斗无悔,行青马路志在四方。

校党委书记王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年。他对我校各级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全校青年师生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

三要锤炼品德修为,筑牢价值基石;

四要矢志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

王书记表示,我们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就是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广大青年应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