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雷锋】天津体育学院2019年学雷锋先进个人标兵(二)
2020-03-07 17:37   团委 审核人:

2019年,我校积极培育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学雷锋活动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相结合,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及文艺展演等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打造志愿服务精品、提升志愿服务形象,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特授予17名同学“学习雷锋精神先进个人标兵”荣誉称号。

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窦新潮

志愿服务时长

700小时以上

职务

社体1804班团支书

主要事迹

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者

2019年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志愿者

2019年国际篮球赛志愿者

2019DTD天津街舞志愿者

2019年参加天津市统招志愿者

2019年华北地区篮球单招志愿者

2019年天津滨海农商银行12周年为爱前行系列公益计划志愿者

天津市2020年空港第一跑赛事志愿者活动

在疫情期间参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太平镇刘庄村防控防疫志愿者工作

志愿宣言

服务社会,帮助他人,提升自我,实现价值。

马玥

志愿服务时长

725小时

职务

社会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704班班长兼学委

主要事迹

2019年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在残运会开、闭幕式作为演职志愿者认真训练演出的同时,还担负此次志愿服务学院负责人工作,圆满完成志愿者各项后勤相关工作,认为青年人要尽己所能,用行动来阐述雷锋精神。

志愿宣言

我正青春,尽我所能。

赵桐

志愿服务时长

152小时

主要事迹

2019年寒假期间参与2020年军民联欢晚会,同时也参与了天津电视台春晚节目录制;暑假期间志愿服务乒乓球全锦赛;20199月,实习期间偶然遇到不法分子的石油走私交易,及时报警,并且录像取证,协助北辰区双街派出所、北辰区交警支队破获石油走私案;同在9月,一辆汽车与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电动车驾驶员被卷入车底。同其他爱心人士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徒手将汽车抬起将老人救出,并及时拨打110120,保护现场,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抢救,及交警取证调查。后因参与抬车救人,维护现场秩序,获见义勇为奖。

志愿宣言

遇到了就是责任,不希望将来的某一天因为我现在的不作为而后悔。

体育文化学院

吴孜衎

志愿服务时长

302小时

职务

新闻专业1701班团支书

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主要事迹

2018年全国体育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第十届年会暨研讨会志愿者

2019年参加“新时代·一带一路实践行”实践育人活动

2019年参加“情系北大荒 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2019年参加学院赴八里台中心小学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网球、田径项目志愿者

201999公益日免费午餐线下募捐志愿者

2019年天津市“不忘初心 等你回家”中华骨髓库信息回访志愿者

志愿宣言

兼容并蓄,博学笃行,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李秦瑞

志愿服务时长

超过100

职务

中国舞专业1703班班长

2019级中国舞班班导师

主要事迹

•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表演志愿服务工作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轮椅网球项目志愿者

•参加2019年学雷锋系列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元旦晚会志愿者

•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宣言

我愿意做一颗螺丝钉,永远忠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每个阶段的每一件事,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时刻准备着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服务和奉献。我在此宣誓,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诠释发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王昕怡

志愿服务时长

854小时

职务

中国舞专业1802班班长

主要事迹

进入大学的一年半以来,曾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2019年举重世界杯开幕式,2020年天津市军民春晚表演等多项国家、市区级演出志愿活动。并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号召班内同学为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尽我所能,奉献力量。

志愿宣言

“以往不可谏,未来犹可追”。未来,我将以更大的努力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甘做祖国的“螺丝钉”,用实际行动与时代同行,为学校增光。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晨红

志愿服务时长

500小时

职务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701班班长

主要事迹

20193月,参加康宁津园敬老院慰问志愿者活动

20195月,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网球项目志愿者服务

20197月—8月,在华康街道办事处见习,作为志愿者负责事件登记,文件归档,打印通知等文员工作

20198月,参加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田径项目志愿者服务

•抗击疫情期间,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金家村便民服务中心参加防疫志愿者活动,负责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并做好电脑录入信息工作

志愿宣言

你无法延长生命的长度,却可以把握它的宽度;无法预知生命的外延,却可以丰富它的内涵;无法把握生命的量,却可以提升它的质。让我们一起弘扬志愿精神,实现人生价值,播撒爱心火种,共建和谐社会!

墨盾书院

李晓琳

志愿服务时长

427小时

职务

墨盾书院新媒体中心部长

主要事迹

在过去的一年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主动担负起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曾参加天津市暑期“三下乡”活动,帮助当地开展北大荒精神宣传。同时,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国防安全教育活动,连续两年担任新生军训教官,作为军训营宣传工作负责人积极进行宣传报道,荣获“优秀教官”称号。除此之外,还参与天津市体育统招招生摄录工作,疫情期间也曾多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志愿宣言

牢记青年之责任,奉献青春之热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