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青马声音】我校青马班学员学习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2022-06-17 22:29   审核人: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16日上午在天津礼堂隆重开幕。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市委对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

     报告对青年和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指出青年是伟大理想的追梦人,是伟大事业的生力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倾注极大热忱,关心爱护青年,拿出极大精力,抓好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上书写青春华章。

     我校“青马工程”全体学员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并迅速开展学习讨论、畅谈体会


学习心得


一组

     在这次大会中,我深刻认识到党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给了我们前行的力量。天津拥有绿水蓝天。这一切都源于全市上下的党员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仅如此,经济高质量发展也取得显著成效。总而言之,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初心坚定如磐、使命重于泰山。作为“青马人”,我会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核心奋斗,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不负青春、不负希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墨盾书院   杨颜丛


二组


  通过观看这次党代会,我深刻明白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人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保持自己的初心、信心、决心。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情况、了解新形势。在今后我要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学习,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提高政治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以学习为契机,提升自我,将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


——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宋岩凯



三组



     通过此次学习,我收获颇多。我认真学习了大会精神,领悟一系列目标举措。作为一名研究生,我倍感振奋、深感压力。今后,我将从三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让“学”字永挂心头。以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是将“实”字永记脑海。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研究生更要深入到同学之中去,以“我为同学做件事”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好同学的一系列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每项工作都务实求真。三是把“斗”字永提手边。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当今,在全面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历史新起点上,我将继续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练就坚韧的斗争意志,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  运动训练科学学院  刘  闯



四组


     新征程催人奋进,新使命重任在肩。通过线上方式收听收看此次的市党代会开幕式,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也倍添动力和自信。下一步,我将要学深悟透,在生活、学习与工作上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化机遇为优势,变压力为动力,通过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奋勇前进。


——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    汤新宇



五组


     近五年来,天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不负殷殷嘱托,以“三个着力”为发展方向,接续实现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经济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等美好局面,为我们创造了最优秀的生活环境。未来五年,天津将继续向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的大都市而不断前进,不仅要以“天津速度”被看到,更要以“天津质量”被看到。而我们作为新时代津门学子,更要紧密团结在党和国家周围、团结在天津周围,珍惜时代红利,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做优秀天津人、做合格的津门学子、做为天津建设不懈努力的海河英才。


—— 体育文化学院   姜  琦



六组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李鸿忠书记明确表示要将天津市打造成为“排球之城”、“运动之都”,为将天津市打造成为体育强市有了更为清晰的目标。作为体院学子,应当在建设“运动之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力量,努力学习体育管理知识,锻炼实地考察调研能力,为天津市体育产业、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同样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勇挑重任,在伟大征程中发挥自我的青春才华。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廖  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