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校领导慰问我校全运会网球项目志愿者
2017-06-19 14:18   审核人:

6月15日中午,党委副书记张立顺来到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比赛场地,看望慰问了我校志愿者和督导教师。

党委副书记张立顺来到志愿者工作和休息的多个区域,向紧张忙碌的志愿者送去学校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各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以及饮食、交通和安全保障等情况,对我校志愿者和督导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十三届全运会是天津首次承办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我校志愿者要充分抓住机遇,增强主人翁意识,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全运会多做贡献,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天体学子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同学们在做好志愿服务之余,认真复习考试,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全运会组委会相关人员、校团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项目测试赛、团体赛、单项赛分别于6月5日、6月12日至6月18日、8月10日至8月19日在天津网球中心举行。我校210名志愿者和2名督导教师参与全运会网球项目志愿服务工作。(团委 供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