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回首你和天体的2019】社会实践
2020-01-01 16:57   团委 审核人:

学校领导新春前夕慰问冬训赛艇队、橄榄球队运动员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立顺带着新春的问候赴湖北宜昌和海南海口训练基地,对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赛艇队和橄榄球队进行慰问。竞技体育学部、工会、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我校师生赴青海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学生们养成了吃苦耐劳、团队合作、艰苦朴素等优良作风,进一步的丰富了阅历,增长了才干,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

我校开展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我校精心策划组织,其中2支团队获评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6支团队荣获天津市“优秀服务团队”称号,4名师生获天津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校“青马二期”学员赴街镇锻炼

我校青马学员,运动训练科学学院研究生王涛、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郭松然、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大四学生孟庆玮、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四学生王志阳拜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人民为师,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真正与基层融为一体。

  天津市“青马二期”学员赴街镇锻炼

我校四名天津市“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的学员,在暑假期间分别赴不同街道、乡镇进行服务,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基层绽放青春。

   

我校一期天津市“青马”学院刘雪亮毕业后顺利考入选调生

两年的理论积淀与实践锻炼,帮助刘雪亮通过了选调生考试,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用青春热血去守护一方百姓,践行青马精神,在公安岗位上继续书写青马人的故事。

我校召开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督导教室工作部署会、演员志愿者动员大会

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是我校继全运会之后,承办的又一次全国性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我校演员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到排练工作中,以拼搏奋进实际行动践行天体精神,圆满完成任务,展现新时代天体学子的志愿青春风采。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闭幕式文体展演活动

从接受演出任务那天,我校演员志愿者放弃了暑假休息,每天准时出现在排练场上,刻苦排练。他们不怕苦,不喊累,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青年人担当有为的进取精神。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射箭项目志愿服务工作

5月18日至22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箭比赛项目在天津举行,我校体展志愿者团队包括颁奖礼仪、引导礼仪、官方记录以及播报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全体礼仪志愿者恪守志愿服务精神,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为残运会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网球项目志愿服务工作

5月18至26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球项目在天津举行,我校共派出6名督导教师和195名志愿者,岗位分别为礼宾接待、陪护、各队服务、球童等。

  我校赛会志愿者圆满完成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志愿服务

为保证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我校共派出5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大型赛事中,铺设场馆走廊地毯、摆放上千把座椅、搬运成箱的物资装备、为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战友”配餐、坚持到凌晨的开闭幕式展演彩排,他们怀揣着与祖国共成长的心,带着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让青春焕发璀璨光芒。

2019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我校举行

今年的比赛,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对我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我校师生团结一心、互帮互学、砥砺交流、以赛会友,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体育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在未来的学校体育事业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与贡献。

  2019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排球联赛在我校开幕

小小的排球在比赛场地来回飞跃,传递着各校的友谊与激情。首场揭幕战由我校女排对阵西安体育学院女排。最终我校女排以3:0的比分战胜西安体育学院女排,赢得首场比赛胜利。

  西部计划:今年我校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丁洁、体育教育与教育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平冬远赴西部

他们秉着满腔热忱,与生俱来,怀着一颗笃定的心,用实际行动诠释那句誓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