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情系学生,温暖寒冬——我校老师慰问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实践锻炼学员
2021-01-13 17:4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实践锻炼专题部署会精神,切实引导和帮助青马工程学员了解基层、融入基层、扎根基层,在实践锻炼中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我校入选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学员丁奇奇赴天津市宝坻区潮阳街道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践锻炼。112日,我校团委书记胡文强,体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田向国、副书记徐蕾,团委干部杨旭婷赴宝坻区潮阳街道慰问体育文化学院学生丁奇奇,为其送去冬日里的浓浓暖意。 

慰问期间,学校老师们实地走访了解了学员的实践表现,并与潮阳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宏栋针对青马工程学员的培养工作进行交流,对培养具有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达成共识。

此外,老师们参观了我校学生丁奇奇在街道实践的住宿环境,送上精心准备的食品、棉被和日常用品,详细了解她在街道的实践情况及学习情况,并叮嘱其在冬季疫情反弹高峰,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学思践悟、遵守纪律,拜基层党组织书记和人民为师,踏踏实实做工作,认认真真学经验;要注重知行合一,带着理论成果的学习体会,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在奉献中感悟价值,真正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我校青马学员丁奇奇备受鼓舞,在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亲切关怀、指导和帮助的同时,她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实践机会,不忘青马人的初心和使命,扎根基层一线,在实践锻炼中体悟新思想,不断锻造自己、磨砺自己、勇挑重担、提升本领,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悉,天津市青马工程第四期培训班的实践锻炼培养环节选取了部分区的27个街镇作为青马工程实践锻炼地点,并邀请各街镇的党组织书记担任实践导师。我校学生丁奇奇在街道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开展各项工作,电话排查从河北石家庄藁城区、邢台市南宫市中高风险地区的来宝人员,拍摄制作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演练培训视频,张贴疫情宣传海报、重要疫情防控通知,登记来往社区的车辆,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将青马火种的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