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四) 天体学子宣扬女排精神 助力全民健身
2022-09-08 22:12   审核人:

宣扬女排精神

助力全民健身

天津体育学院学子三下乡

 

2022年8月15日,国家荣誉---女排精神宣讲团于天津市和平区南营门街道香榭里社区,为社区居民宣讲女排精神,弘扬爱国文化,同时为居民朋友展开瑜伽活动,关爱中老年女性群体身体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健康迎未来。

本次活动首先由宣讲团成员为社区居民宣讲女排精神,并观看女排精神相关视频。观看学习后,由宣讲团成员向社区中老年普及瑜伽主动健康的知识,让社区居民了解瑜伽的本意、益处以及瑜伽锻炼需要注意的安排注意事项。

随后,在宣讲团成员的带领下,让居民完整的体验一节瑜伽课程,包括调息、热身准备、体式的练习以及休息术,整堂课下来,居民也积极反馈她们锻炼完的感觉,有居民说到在这堂课中她感觉到自己的放松,特别是休息术之后,感觉整个身体特别的轻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女排精神的理解,并倡导居民朋友们文明健身、科学健身、安全健身,引导社区居民养成体育健身良好习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