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社团天地>>正文
活力社团(二)|天津体育学院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协会
2022-09-05 21:55   审核人:

社团简介

天体创业与就业协会是一个为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而特别成立的学生组织。我们以创新创业为协会核心精神、以在校园中营造大学生创业氛围为目标、以服务有志创业大学生为己任、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为工作重点、以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为宗旨、为天体人提供一个追逐梦想的空间。

“这是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

我们为每一个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让优秀的你发光发热。我们贴合成员需求,举办了生涯嘉年华、素拓培训会、双选会等特色活动,帮助你点亮更多技能盲点。我们承办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客马拉松大赛等大大小小多个的创新创业活动,让你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锻炼你的业务能力,充实你的在校生活。无论是之前已“身怀绝技”还是懵懂的“萌新小白”,只要你有想法、有热血,创协都会为你书写一段难忘的成长经历!


社团荣誉

“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协会是挂靠于我校就业创业中心的服务型社团。不仅仅是服务我校各种大型创新创业比赛,为营造校园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做出贡献。更多的是为社团内成员提供自由发挥的空间和交流沟通的平台。用生动具体的创新创业项目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能力。”


——社团负责人王雅棣


我们的故事远不止于此

愿天体创协秉持初心与热情

在未来的道路上

谱写更美的华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北京冬奥 难说再见|天体学子共...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云”支教|我校志愿者积极参...
【学雷锋】2021年天津体育学院...
【新春特辑·祝福】| 天津体育...
天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热议...
壁纸 第12期 | 考研专题,好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