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校举办 “学习二十大 天体青年说”天津体育学院“青微课”大赛
2023-06-14 17:17   审核人: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 我校举办 “学习二十大 天体青年说”天津体育学院“青微课”大赛

青年媒体中心天津体育学院团委 2023-06-14 17:17 发表于天津

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局之年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篇,节点特殊,意义深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全校团员青年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提升学生的参与度和获得感,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于61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 天体青年说天津体育学院青微课大赛。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爱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原,团委书记单小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郑国祥,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运动训练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岩,社会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庆伟,传媒与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毓笛,墨盾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蒋在昆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4支团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和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以青年视角出发结合天体的发展变化、身边的先锋榜样和个人实践经历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受到在场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本次学习二十大 天体青年说青微课大赛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大赛,天体学子能更好地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言青语展示当代青年的风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在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彩篇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校党委书记张立顺为本科新生讲...
@TJUSers 这场毕业晚会真的“燃...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
趣味运动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我校召开天津体育学院2023年学...
五四特辑 | 天津体育学院十佳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