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网站首页组织机构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院学生会社团天地工作通知视频专栏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青马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一)
2022-11-17 23:18   审核人: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专题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党培养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政治骨干,1115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校“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全体学员进行专题理论授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书红

杨书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展开讲座,课程内容全程紧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她带领全体学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青年的求索之路和奋斗之路。

她指出,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自近代起,中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发扬集体主义和艰苦创业的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决心投入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当中,与党和人民的事业、与民族复兴的伟业同频共振。

她强调,当前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发的时代冲锋已经展开,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必须自觉在党最需要的地方冲锋陷阵、在党最操心的地方分忧尽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青春贡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青春贡献。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青马学员对此次理论课程学习的认识,巩固学习成果,课程学习结束后,参会学生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作为青马学员,要从历史之河中汲取营养,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要从未来召唤中激发力量,肩负民族重托,扛起时代重担;要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七届“挑战杯”天津市...
我校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青...
相遇云端 共促成长——天津体育...
媒体看天体 | 我校师生拍摄录制...
元旦特辑 | 我校师生圆满完成天...
聚焦双代会 | 天津体育学院第二...
天津体育学院“青马工程”第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共青团天津体育学院委员会©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2-23012633   邮箱:xueshengchu@tjipe.edu.cn